「美,在自然裡發生」

 

 

 

樹火藝術課程堅持「美,在自然裡發生」:紙從樹木而來,美術也因應自然而生。

 

從探索微觀紙的纖維創作,到取材環境生活中的靈感,我們相信藝術是生活體驗的過程,也是觀察及解析世界的能力;樹火藝術師群透過獨特五階段教學法培養美學能力,經由「靜心、引導、創作、回歸、分享」,在靜心引導過程中啟發生活經驗、敏銳感官,結合自然媒材與紙漿藝術,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,並在回歸分享中落實生活美學與環境教育!

 

從基礎造紙的DIY教學、進階造紙的創意技法,到跟隨時令植物所開發出的「每季一紙」植物造紙課程,皆是樹火獨一無二的紙藝術教學經驗精華,更有適合大朋友小朋友的各式創意手作課程:紙漿畫、暗花浮影、手工書、鉛字活版印刷等。紙的可能性無遠弗屆,創作的嘗試中亦有各種驚奇,歡迎您跟著樹火的腳步,一起親近自然藝術的領域。

 

 

 

 

若您有師訓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:

來電02-25075535分機19,或來信 museum@suhopaper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