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 品 退 換 貨 政 策

 

 

 

 

請您在收到商品7日內,確認到貨品項,若商品經檢視有任何不合意之處(品項錯誤、產品瑕疵或規格不符等情況),請勿拆開使用,並立即依下述流程、規定辦理

 

 

退換貨流程

 

  1. 請於到貨後 7 天內,主動來電告知客服專員後,再將原商品外包裝、發票以郵局掛號或親送之方式寄回樹火,超過申請期限將不予辦理。(瑕疵品除外)
  2. 瑕疵品或歸咎因我方造成之因素產生之運費,將於補寄商品時隨貨返還運費,並於收到退回物品後7日內寄達(不含例假日)。

 

 

退換貨規定

 

  1. 僅能針對同一項商品更換,無法將商品A換為商品B;若您欲換成其他品項或尺寸,請先辦理原商品退款,再重新訂購您所需要的商品。
  2. 欲退貨的商品,為參加活動而組套出售的促銷商品,則不可單品退貨,需將套組商品一起退回。
  3. 除了瑕疵品之外,其他原因換貨請自行支付來回運費。
  4. 換貨後恕不接受退貨。

 

 

受理時間 : 周一 ~ 周五  上午9 : 00 ~下午 6 : 00      |     客服電話 : (02)2507-5535 # 24      |     客服信箱 : service@suhopaper.org.tw